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59  新浪汽车
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这是昊锐首次进入旅行车市场。斯柯达在日前发布了新车的首张官方照,昊锐旅行版谍照也清晰地展现了新车的轮廓。

  虽然轿车版才是昊锐的主力,但旅行版丝毫没有迁就前者的痕迹,无论是车顶曲线还是腰线都顺畅自然,配上车顶行李架和车顶扰流翼之后,车尾的观感甚至比轿车版还要讨好,简洁的线条传达出充沛的力量感。

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

  昊锐旅行版与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1.4升TSI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将作为主流动力,它拥有多种不同调校,峰值马力从125 hp到170 hp不等。旗舰动力为一台260 hp输出的3.6升V6发动机。此外,还有包括170 hp输出2.0升TDI发动机在内的多款涡轮增压柴油机可选择。更精彩的是,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也将进入昊锐旅行版的配置清单。

  欧洲市场对旅行车的接纳能力远非国内可比,不仅是迈腾、昊锐有旅行版,甚至奔驰E级这类行政级豪华车也提供旅行版。随着汽车文化的不断普及,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或许国内市场在接受两厢车之后,也将为旅行车留出一些空间,但不是现在,因此昊锐旅行版不太可能进入国内。(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