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曝光 起价2.6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8:09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的路试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投入量产,欧洲同行日前发布了多张该车的假想图和谍照,并且没有进行任何伪装,尾部造型清晰可见。

  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的车头保留了轿车版的设计,所有的变动都集中在车尾。全新昊锐旅行版与标准轿车版的车身长度同为4850毫米,由于车尾的修整,车高得到增长,载物空间获得大幅提升。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曝光

  斯柯达为昊锐旅行版提供三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机供选择,入门动力为一台105 bhp输出的1.9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旗舰动力为一台260 bhp输出的3.2升V6发动机。五前速手动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仍然是主流动力配置,斯柯达厂方曾暗示昊锐旅行版还将在上市后加推一台六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曝光

  除了常见的前置前驱版,斯柯达还将为昊锐推出四驱版,旅行版的起价预计为2.6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8万元)。(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