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Yeti紧凑型SUV进入国产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3:35  新京报

  

斯柯达Yeti定位紧凑型SUV。资料图片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过去3年中坚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在中级车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之后,下一款即将进入中国的产品已经锁定紧凑型SUV Yeti。上海大众相关供应商和经销商介绍,这款车的国产化准备工作已经启动,最快将于2011年摆进斯柯达展厅。

  定位年轻时尚

  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斯柯达Yeti定位紧凑型SUV,其车身长度比同平台的大众Tiguan短200毫米,同时轴距也仅为2578毫米,但Yeti更加方正的车身设计使其看起来并不小,而且车内空间利用率高,尤其是座椅位置降低以后,头部空间格外开敞。动力方面搭载1.2TSI和1.8TSI两款汽油发动机。

  德国市场Yeti起价为1.79万欧元,大众Tiguan则贵了整整1万欧元。因此Yeti上市后销量很快就超过了Tiguan。国产后的Tiguan经过拉长轴距、采用排量较大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定位进一步提升,Yeti导入后将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Yeti设计更年轻化,价格低而且配置相对丰富”,一位接触过该车的经销商介绍。

  导入过程为Tiguan让路

  目前上海大众从一厂到三厂均全负荷三班制运转,产能已经接近饱和。大众在华第一款国产SUV车型Tiguan为避免与包括新领驭和昊锐等在内的多款中级车冲突而将上市时间定得很靠后,进口版Tiguan8月份才上市,据京津大区相关人士介绍,国产车型今年无望上市。

  斯柯达Yeti的上市时间也存在变数,未来两年中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面临大改款,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会推出小改款车型,Yeti需要在密集的上市车型之间选择空当。本报记者 崔卓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