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Superb旅行款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7:41  新浪汽车
斯柯达Superb旅行款谍照
斯柯达Superb旅行款谍照

  新浪汽车大众汽车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在美国市场并未引起太多的关注,但是在中东欧市场,该品牌却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斯柯达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发布了其主流车型Octavia(明锐)与Superb轿车,另外,该公司近来还发布了其全新的Yeti紧凑型SUV车型,而且还正在计划发布更多的新车型。

  这些新车型当中的一款就是Superb旗舰轿车的旅行款。Superb是一款与大众帕萨特共用传动装置的经理人轿车。Superb的常规车型配备的是掀背式的后车门,但是依然被划归为轿车车型,不过,长轴的旅行款Superb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这些最新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一辆近乎无伪装的Superb旅行款原型车。之前曝光的用电脑绘制的假想图则向我们很好的暗示了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假想图透露出斯柯达的设计师可能会为Superb旅行款车型配备一个比轿车款车型长出许多的后悬,而且这款新车还将采用独特的尾灯设计。此外,Superb旅行款车型的内饰也得到了升级改进,其中空调系统和仪表板的周围都采用了铬合金的细节设计。

斯柯达Superb旅行款谍照
斯柯达Superb旅行款谍照

  另外,Superb旅行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也将与轿车款车型相同,因此预计旅行款Superb将会拥有一系列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从动力输出从125马力至170马力不等的1.4升发动机到顶级款的3.6升260马力V6 FSI发动机。另外,预计旅行款车型还将拥有几款动力输出从105马力至170马力不等的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两款排量分别为1.9升和2.0升的TDI发动机。

  而变速箱的选择则依赖于发动机的选择,Superb旅行款将配备一款5速或6速的变速箱,同时还有DSG变速箱可供选择。此外,斯柯达还将为Superb旅行款提供一个全轮驱动系统(可选装备)供消费者选择,该全轮驱动系统由瑞典供应商Haldex提供。(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