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的奢华演绎--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9:02  新闻晨报
雷克萨斯GS450h
雷克萨斯GS450h

  相对奔驰、宝马等老牌的欧洲豪华品牌,入行时间较短的雷克萨斯在诠释豪华理念上走出了一条完全属于自己的新道路。丰田似乎对混合动力情有独钟,GS450h是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方面的全新作品,融合了运动、豪华、环保于一体。只有亲自驾驭时,才能体会到它真正的魅力所在。

  设计简约

  GS450h延续雷克萨斯的视觉风格,低调不炫目,但让人难忘。四眼大灯是在上一代基础上经过中期改款后推出的新品,细微之处更加精雕细琢,宽大的车头配合发动机罩上的线条,让车头的造型更加生动。侧面,两条曲线贯穿整个车身,腰线略微向后方翘起,再加上低矮的车身,GS450h沉稳的整体外观主题中略带一些运动感。该车的内饰,无论从材料的选择和制作的工艺,都显露出日系豪华车的特点。细节设计精细到位,丝毫没有粗糙的感觉。整个内饰设计显得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突兀的地方。

  油电混合的澎湃动力

  很难想象一辆将近90万元的豪华轿车,可以在提供舒适乘坐享受的同时,在市区行驶时的油耗只相当于一辆排量2.0升的普通B级车。雷克萨斯GS450h搭载3.5升的V6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kw,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在车辆起步或低速行驶的状态下,它可以完全依靠电动马达驱动。起步时车内很安静,起步阶段主要是电机驱动,时速到40km/h后汽油发动机开始投入工作,这时驾驶者可以明显感觉到发动机介入时输入的动力。另外,雷克萨斯GS450h装配的是一台无级变速箱,手动模式下它可以模拟6挡模式。

  直观省油过程

  除了出色的动力性能之外,GS450h还可以让你直观地感受到是如何省油的。通过中控台显示屏,可以看到,当GS450h遭遇交通拥堵时,它的发动机会尽可能避免怠速空转,而在车辆制动或减速时,系统会回收动能转化为电力储存到蓄电池用以驱动车辆。

  在显示屏的指导下,还可以帮助消费者在低速或堵车时采用何种方式节省油耗。当踩下油门后,动力系统可自动判断,在需要供给更多扭矩时,让电力驱动适时加入,兼具加速反应与省油目的。配备可调节阻尼率的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驾驶者可根据舒适性和操控性来调整车身状态。

  黄天姣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