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Nouveau C3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16  新浪汽车
雪铁龙NouveauC3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雪铁龙Nouveau C3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雪铁龙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名为“Nouveau C3”的新车型的预告图。而 “nouveau”这个词的意思是最前沿的、漂亮与众不同的、新式的、时尚的等等。由于全新的C3已经在两个多月前发布,因此这款Nouveau C3似乎是一款完全不同的车型。

  很自然地,关于这款Nouveau C3,人们产生了许多的疑问。它是一款新的三门C3吗?这或许有点似是而非,因为现款C3车型有三种版本的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款三门版车型和一款敞篷版车型。但是整体的侧面轮廓似乎又显示出这款车要长一些。由于更加高端的DS3的官方图也已经发布,因此这款新车也不是DS3。

  迄今为止,三门款的DS3已经被展示过,而且有假定称其是MINI Hatch的一个竞争对手。那么这款Nouveau C3会是MINI Clubman的一个对手车型吗?的确,它看起来足够长,我们可以辨认出中间的B柱,这意味着该车的两侧各有两个车门。Facebook页上的暗示称,这款车是基于在07年亮相的五门款C-Cactus概念车设计的。

  另外一种可能性是据称要在DS3之后推出的DS4。如果下一代C4已经发布了的话,那推出一款基于C4设计的DS4将会更有意义。那么,或许这款车会是正在讨论中的C4。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动感,配备了巨大的轮毂和非常宽的轮拱。所有这些都暗示出这是一款以绝对的性能为导向的车型。

  无论这款Nouveau C3到底预示的会是未来的哪款车,雪铁龙的一名内部人士已经证实,这款车是雪铁龙公司将要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一款新概念车,但这名消息人士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