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全新产品DS3即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4:14  新浪汽车综合

  稳健而灵动的底盘调校令DS3拥有更佳的驾驶路感和一流的转向特性。配合反应敏捷的操控性和力量强劲的动力性,DS3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动感驾驶体验。安全性方面,标准配备ABS、ESP以及6个安全气囊等装置,全面提升DS3的行车安全指数。

  作为欧洲乃至世界领先的环保汽车品牌,雪铁龙推出的全新DS3继承了家族车型出色的环保特性。据悉,总计有5款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低碳排放发动机可供选择, 包括:2款HDi DPFS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0和90马力;3款汽油机:THP 150、VTi 120和VTi 95。其中一款DS3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仅为99克/公里。

  与此同时,雪铁龙还致力于将DS3的车身重量降至最低,并依靠运用新开发的设计方案确保车辆坚固性。这样的设计还有效减小了DS3的风阻系数(0.31),在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同时,令车辆更易操控,响应更敏捷。位于法国Poissy的工厂,一套完善的设计、生产和检测工序,无疑更加确保了DS3的卓越品质。

  赋予您的魅力生活

  作为雪铁龙旗下全新车系的首款车型,DS3秉承雪铁龙的创新精神,以独到的优雅性和实用性,为用户带来充满魅力的日常工作与生活。

  雪铁龙DS3的车身尺寸为:长3.95米x宽1.71米x高1.46米。圆润饱满的车身造型不仅掩饰了多功能舱背门。同时,配合特别巧妙设计的内部布局,DS3的空间性得到最大程度的优化。例如,位置较高的仪表板增大了腿部空间,而窄幅靠背的座椅和旅行车式后部设计释放了车辆后部空间。基于这样的设计,DS3为用户提供了5个真正的座椅,大量的装载空间(包括一个13升的手套箱),多达285升的宽敞行李箱以及60:40分开式可折叠后排组合座椅。

 

  在确保大空间为用户提供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DS3还以一套堪比家庭影院的全新HiFi车载影音系统,营造出令人愉悦的驾乘氛围,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同时进一步确立产品的高端定位。

  除了车载装备之外,雪铁龙还特别为DS3的用户定制了“雪铁龙FREEDRIVE”专享服务。当用户座驾需要保养时,雪铁龙将提供替代用车,从而确保不影响用户正常出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