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C5惊现香格里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42  网上车市

  东风雪铁龙新C5自四月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备受媒体关注。近日,小编从厂家内部获取这款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重量级车型的路试谍照,让大家一睹驰骋在香格里拉白雪皑皑山脉之间的新C5的非凡气质。同时,这也预示着这款重磅车型距离我们已越来越近。

  从谍照来看,新C5在外形上一改雪铁龙追求个性前卫的风格,采用时下主流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有力,整体显得大气饱满。据了解,新C5保留了原版优势明显的大车身,大于同级别车型的1860mm的宽度加上281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宽敞,将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新C5在海外被誉为“最德国的法国车”,可见这款车的优点远不止外观造型。香格里拉的小路蜿蜒崎岖,新C5却可以轻松地应对,扎实的底盘和硬朗的悬挂所带来的精准的操控是新C5的一大亮点,为新C5赢得了海外市场的无数奖项。在安全性能上,雪铁龙也是毫不含糊,在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中,分获得五星成绩,正面和侧面碰撞获得了接近满分的佳绩。它的8安全气囊的配置更是给了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除了操控和安全外,新C5还有着与欧版一脉相承的高品质。引入国产以后,新C5将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样板工厂——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生产,加上新C5原汁原味的引进原则,保证了国产新C5与欧版相同的欧洲高品质水准。

  据悉,新C5的价格区间将在20-30万,共推出2.0L、2.3L和3.0L三种排量。具备了强大产品力并在欧洲和日本等市场获得成功的新C5,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国内主流B级车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还是等待市场为我们揭晓答案。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