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雪铁龙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14  新浪汽车
全新雪铁龙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雪铁龙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浪汽车讯 近日,法国雪铁龙汽车官方表示将会在本月开始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这张图片源自雪铁龙汽车的一个官方论坛,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型圆润的车身线条和极具标志性的前散热格栅,这些设计元素与1990年停产,并且拥有销售42年历史的雪铁龙经典车型2CV有着不言而喻的相似性。从网上公布的这张朦胧的图片,我们推断这很有可能是基于雪铁龙2CV车型的一款全新现代概念车型。

  但是,这款全新概念车型又与雪铁龙2CV有着本质的区别。历史上的雪铁龙2CV是一款定位于富有驾驶乐趣的经济实用型车型,而这款全新的雪铁龙概念车型是一款拥有大量高科技装置的高技术含量车型。这些高科技配置包括了卫星导航系统,拥有大量可与不同电子设备连接的接口等。关于这款全新概念车型是否传承了更多源自雪铁龙经典车型2CV的设计元素,目前还无法印证。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将会在下周开始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亲眼目睹这款全新概念车型。(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