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爱丽舍北京清库 7万7包牌送5000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新爱丽舍8月再送好礼非常“6+1”包牌7.7万起
新爱丽舍

  今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其升级车型2010款新爱丽舍,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2010款共推出2个级别3款车型。其中,科技型手动档7.38万元,科技型自动档8.48万元,尊贵型手动档8.28万元。

 

  此次新款全系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并采用全新时尚的金属拉丝纹内饰和先进集成式油门EAP技术,尊贵型还增加了高档真皮座椅。

  笔者走访了解到现在北京各大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还有部分08款库存车,而08款针对2010款有较大优惠,为7万7包牌并送非常“6+1”的促销活动。对此款感兴趣的消费者请致电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旗舰店,抓紧最后的机会出手此批性价比很高的08款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