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最高优惠4000元 多款奇瑞车型在京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0:23  新浪汽车
奇瑞A1最高优惠4000元多款奇瑞车型在京促销

图为奇瑞A1

  新浪汽车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从9月份至10月底,奇瑞 (配置 口碑) 多款产品将进行优惠降价促销,其中A1,A3,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A5等车型的优惠幅度较此前增加了1000到3000元,旗云的最高优惠达到了6000元,不过,目前仍有多款奇瑞车型在京较为缺货,如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及A5等,预订一般要10月以后方可以提车。

 

奇瑞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A1 1.3L实力型 4.58万元 4.18万元 4000元
A1 1.3L舒适型 4.98万元 4.58万元 4000元
A1 1.3L实力型 5.38万元 4.98万元 4000元
A1 1.3L自动舒适型 5.68万元 5.68万元 0元

 

  据经销商介绍,此次奇瑞厂家推出的全系优惠促销主要有直接价格优惠以及购车送礼两种形式,并均只是暂时的,等到10月结束之后,多数车型也将恢复此前的价格。

  目前,奇瑞A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京货源较为充足,优惠幅度也从此前的2000元增加至4000元,1.3L手动档的最低价格已低至4.58万元,再送3000元多媒体导航仪。

  不过,1.3L自动挡车型由于7月份刚刚推出,目前暂无价格优惠,但在活动期间可赠送价值3000元的GPS导航。

  旗云车型目前的最高优惠则可从5000元升至6000元,不过经销商表示,具体优惠形式是3000元现金加3000元的装饰,但一般到店后价格还有商量余地,因而6000元的现金优惠基本还是可以实现的。优惠之后,旗云1.5L舒适型价格从5.28万元降至4.68万元,豪华型从5.58万元降至4.98万元。

  目前,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京基本没有现车,经销商表示,自从A5的排量从1.6L和1.8L改为1.5L之后,北京地区就很少销售过,经销商很难订到现货,目前,5.88万元的指导价也基本没有什么优惠的空间。

  此外,目前QQme自上市以来,货源一直非常紧张,北京地区一直需要预订,因而目前也暂无优惠。

  09款奇瑞A1于7月底在北京地区上市,在既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改进,外观上增加了车身彩条以及冰雪蓝、纳斯达克银两种清凉靓色,还增加了实力型和AMT两种新车型,同时对全系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   奇瑞A1 09款推出了全新配置的实力型和AMT两款新车型, A1的AMT车型配备了电子液压控制单元的手自动一体机械变速箱,有三种可随意切换的操作模式:手动换档、自动换档的经济模式、自动换档的普通模式。与传统液力自动变速箱相比,AMT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具有成本低、油耗低的特点。

  在动力系统方面,奇瑞A1 09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奇瑞耗巨资对A1所搭载的ACTECO 1.3L发动机的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保证原有动力数据的前提下,使A1的综合油耗降低了0.9L/百公里,对于1.3L的小排量车型而言,是很大的提升。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