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更高 五款自主10万以下1.6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9: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6排量一直被认为家庭用车的黄金排量。但在10万以下车型中,我们不难发现,众多合资品牌大多只有一款最低配的车型。不仅如此,这一款车型也更多的只是象征意义的。消费者购在经销商处购买这款车型往往会被告知无货,进而被商家推销更加高配的车型。

  与合资品牌不同的是,自主品牌的产品线绝大多数集中在10万以下。因此,如果消费者尝试从自主品牌中挑选几款1.6排量的车型,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以下的自主品牌车型。这些车型应该说性价比相对较高,并能够让我们的购车预算有效控制在10万以下。

  奇瑞A3两厢

奇瑞A3外观时尚靓丽,造型立体感很强,是国产自主品牌中最漂亮的车型之一
奇瑞A3外观时尚靓丽,造型立体感很强,是国产自主品牌中最漂亮的车型之一

  奇瑞A3两厢的前脸冲击力很强,无论是前上突出的发动机罩,异形前大灯,还是刻意向两边伸展开的前雾灯都能让人感觉奇瑞A3微微向外的张力,给人一种富于力量和精神的感觉。作为一款两厢车型,奇瑞A3两厢的尾部也是颇为出彩的一个部分。与我们见到的大多数两厢车一样,奇瑞A3两厢选择的是一种浑圆的设计方式。所不同的是,奇瑞A3两厢的尾部轮廓更加向外伸展,与车身形成了一个漂亮的曲线。

奇瑞A3的内饰设计其实很有新意,但是配色和用料让人不太满意
奇瑞A3的内饰设计其实很有新意,但是配色和用料让人不太满意

  在底盘方面,奇瑞A3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架,为同级车中少有。通过采用这种高等级的悬挂设定,奇瑞A3拥有不错的操控性能。

  奇瑞A3两厢1.6L搭载ACTECO系列发动机,铝制缸体采用了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功率87.5千瓦。

  风神S30

在高转速区的动力优势更为明显
在高转速区的动力优势更为明显

  风神S30目前共5款车型。尊雅型MT、尊雅型AT、尊贵型MT、尊贵型AT、NAVI型,价格区间定位在7.58-9.98万。

  风神S3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02毫米、1465毫米、146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在内饰方面,风神S30以黑、米两种颜色为主,仪表台中间还用银色饰板点缀,家用化氛围较为浓厚。

内饰
内饰

  在动力上,风神S30采用的是标致TU5JP4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8千瓦、142牛·米。在变速器配置方面,风神S30采用的也为我们所熟悉的法国MA手动变速器和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