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辟市场新版图 M1力推1.0排量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9:50  新浪汽车综合
开辟市场新版图M1力推1.0排量新车型

瑞麒M1

  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3L自上海车展上市以来,倍受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销量稳步上升。8月26日,麒麟汽车乘胜出击,再推M1 1.0L车型,售价分别是:基本型3.88万元,舒适型4.38万元,豪华型4.88万元,尊贵型5.38万元。

  瑞麒M1 1.0L车型的推出,在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小车市场强烈需求的同时,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M1车系的选择面,完成了M1车型的战略布局。

  延续1.3L优秀品质,1.0L颇具竞争力

  瑞麒M1 1.3L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根据奇瑞 (配置 口碑) 最新销售数据,瑞麒M1从4月底正式上市并交车以来,销量稳步攀升,短短不到一百天便已经成功销售4000余台。其中6月份的销量更是直逼两千台,7月份M1销量依然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瑞麒M1 1.3L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小车市场大放异彩,一方面源自世界小车之王奇瑞的优良血脉,另一方面更是凭借3D智能数字系统的真功夫和高品质博来的。

  而此次推出的瑞麒M1 1.0L不但与1.3L来自同一生产平台,更延续了1.3L的高品质和丰富配置,这无疑为M1 1.0L争取到更多的人气值。全新上市的M1 1.0L同样搭载了三大智能数字系统,在安全、驾控、动力方面均有完美表现;另外,M1 1.0L的外型设计也遵循了1.3L时尚精巧的风格,个性十足;在配置方面,M1 1.0L毫不吝惜的配备了双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全车智能防盗等高端配置,这些都是同级别小车所没有的。

  “瑞麒M1 1.0L将精准满足更为年轻的85后人群的时尚需求,用更具品质感的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瑞麒销售部部长李勇军介绍

  1.0L 、1.3L双剑齐发,M1市场空间更广阔

  在油价只升不降的今天,1.0、1.3小排量车型逐渐成为购车人群的首选。麒麟汽车此次推出M1 1.0L,与1.3L双剑齐发,为瑞麒M1在小车市场赢得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随着09年油价几番大幅度上调和环保呼声日益高涨,小型车再度成为汽车市场的宠儿。调查显示,80%以上的消费者因为油价的持续上涨改变了购车计划,转向选择排量更小、油耗更低的小型车。其中,兼顾油耗和动力性能的1.0L和1.3L车型备受购车一族的青睐,成为小车界内的黄金排量

  据记者了解,之前麒麟公司在售的M1 仅有1.3排量车型,而M1单凭这一款1.3L的车型,在这个1.0L、1.3L逐渐唱响车市黄金排量的年代打拼显然势单力薄。瑞麒M1 1.0L的出现,不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M1车型的整体竞争力,而且充分迎合了时下消费者日渐青睐的小车需求倾向,更为M1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而这一款在麒麟汽车推出1.3L后根据多变的市场需求应世而出的车型,能否唱响车市,还需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