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京红起来 《红旗耀京城》活动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2: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9月2日,北京青年报社、法制晚报社、北京新闻广播、新浪网等京城4家主流媒体联合在渔阳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了庆祝祖国60周年生日,由这四家媒体共同发起的《红旗耀京城》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新浪网总编辑陈彤接受采访
启动仪式上新浪网总编辑陈彤接受采访

  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2日开始至9月30日。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四家媒体联合艺龙网、中南海爱心基金、克莱斯勒中国等知名公司一起,向京城司机们免费发送60万面车载红旗,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启动仪式上红旗飘飘
启动仪式上红旗飘飘

  活动期间,司机们可在中石化五环内部分加油站、家乐福超市及部分社区内领取到车载红旗。

  据介绍,此次活动除上述地点可以领取到车载国旗外,一些娱乐和体育界的神秘明星们还将拿着国旗走进社区到市民家中送国旗。

  在这个特殊时刻发起这个活动,主要是唤起市民们的一片爱国热情。“我们要用红旗装饰北京,要用红色渲染北京。”我们的口号就是:全北京,红起来!

益小天使林妙可演唱《歌唱祖国》
公益小天使林妙可演唱

  为了让此次活动更加充满意义,活动发起媒体还专门聘请了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以一曲《歌唱祖国》红遍大江南北的小童星林妙可作为公益小天使。而阔别祖国10余年后,以一曲《祖国》表达爱国热情并宣布回归著名歌手爱新觉罗·启迪,也成为了此次活动的公益大使。

  发布会当天,林妙可作为公益小天使以一首《歌唱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主持人通过和林妙可问答的形式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五星红旗耀中国的主题。随后主持人陆续介绍了到场领导及其嘉宾,并邀请主办方媒体领导、赞助方领导及支持单位领导讲话。

形象大使爱新觉罗启笛
形象大使爱新觉罗启笛

  主持人请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爱新觉罗启笛,为抒发对祖国的祝福现场演绎了一首《祖国》,以此推动了此次活动的高潮,同时,林妙可向台下到场嘉宾发放小红旗并邀请台下参与企业领导上台在背景板上贴上车载红旗。

    进入论坛晒自己的五星红旗得100新浪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