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包牌价7.7万起 购车送装饰和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12  网上车市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全新升级后,仍然拥有很多忠实的消费者。这款车在整体的实用性和动力性方面非常适合初次购车的消费人群。目前笔者了解到,经销商针对部分车型推出了性价比很高的包牌价,其中包括了购置税、交强险以及上牌费用的优惠,还可以赠送价值3980元的装饰和1000元的油卡。

  本次新爱丽舍包牌销售的四款车型包括:新爱丽舍标准手动型、新爱丽舍标准自动型、新爱丽舍舒适手动型、新爱丽舍舒适自动型。只要购买其中任意一款车型,可按包牌价格销售的同时,消费者仍可得到交强险、购置税、免费验车上牌以及价值3980元的精美装饰和1000元的油卡一张。而另外两款1.6豪华版并未在此次活动范围内,但购车可以优惠现金4000元。

  以新爱丽舍标准手动车型为例,车价73800元,赠送交强险,购置税,验车上牌,装饰等一条龙式服务,分类计算相加,消费者买一辆新爱丽舍标准手动车型需要83330元。而此次包牌销售的价格不仅实惠,而且还可以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包牌77000元把车开回家的同时仍可得到6项精美装饰和1000元加油卡一张。据悉,此次的包牌车型限量销售,售空为止。关注爱丽舍的消费者可到店详细咨询。

  新爱丽舍系列一直推崇实用的宜家路线。新爱丽舍在配置上经过300多项改进,其中22项重大演变升级使得新爱丽舍更加成熟大气。而在同级别车中率先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 + EBD系统,其独有的防侧滑和甩尾的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新爱丽舍不仅在舒适、安全性上做到最佳,其百公里6.5L的油耗在同级别车中无出其右,在油价暴涨时期,低油耗更为可贵。

  新爱丽舍在操控方面延续了法国雪铁龙的诸多经典技术,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传递了成熟可靠的品质。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强劲,加速顺畅,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被新爱丽舍视为骄傲的全球著名的BOSCH ME7.4.4电喷控制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令其在经济节油方面占有独特的优势。

  (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