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大空间 广本飞度最高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40  万车网

  飞度是广州本田生产的一款小型车,它出自本田的“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这个平台的推出是为了实现乘用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因此内部空间较为理想,从侧面看,飞度看起来很像一辆缩小了的MPV。

  近日,编辑从北京广本中汇通合4S店了解到,进入8月以来,飞度现车仍非常紧张,店内仅1.3L飞度有现车,1.5L飞度现车很少,基本上都需要预定。价格方面,1.3L飞度可优惠3000元,而1.5L飞度最高可优惠5000元,具体价格参见下表:

  新飞度在造型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加突出时代感与活力,加大的轴距也让新飞度的车内空间更加充裕。搭载的1.3L、1.5L发动机采用了本田引以为傲的i-VTEC技术,使得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总体来说,新飞度非常适合两口之家和年轻用户使用。

图:飞度 (参数配置 图库) 外形

  编辑点评:同竞争对手雅力士相比,飞度的车内空间优于雅力士,而配置雅力士更胜一筹。目前雅力士已经优惠过万元,而飞度受制于货源紧张,优惠幅度并不大。如果飞度的产量上来,相信飞度的价格还会下降。

  文/丁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