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三菱帕杰罗优惠1万元 经销店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3:41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进口三菱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帕杰罗在广州地区让利1万元,而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大排量SUV来说,进口三菱帕杰罗算是厚道,在消费税的影响没有涨价。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说,现车方面基本每个车型都有现车,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帕杰罗外包休闲时尚,具有优良的行车与高安全性能。其内部空间有27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轿车中处于领先优势。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给驾驶者享受多功能的乐趣。上市后的帕杰罗成为国内广大喜欢出外郊游及玩车人士的选择。

帕杰罗V97
帕杰罗V97

  帕杰罗3.0L车型装配了三菱3.0L MIVEC 6G72发动机,官方资料显示,帕杰罗3.0L发动机的压缩比为9,车主可用93号汽油!帕杰罗拥有的超选四驱系统能在100KM之内切换2驱和4驱模式,M-ASTC系统(主动式牵引力控制系统)能让驾驶者能对地面的情况有很好的控制能力。

  文/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JERO(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