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i实用版超值上市 售价4.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39  燕赵都市报

力帆520i外观

  本报讯(记者郑红飞)近日,从力帆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力帆汽车的首款两厢轿车力帆520i推出了实用车型,售价仅43800元,目前全国力帆汽车经销商处均可接受预订。

  据介绍,面对车市回暖,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力帆汽车特地推出了实用版力帆520i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是1.3L力帆自产LF479Q3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6000(kw/rpm),扭矩为110/3500-5000(nm/rpm),90km等速耗油仅为5.80L。拥有同级车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作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力帆520i流线型车身处处突显时尚气息,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该车不仅拥有0.8-1.2mm的优质钢板和一次性冲压成形的车身,还配备了MP3输入端子、后备箱车内开启、后挡风加热、车内顶灯、四门电动车窗、后排童锁、行李箱灯、后视镜调节、带转向灯后视镜等配置。

  力帆520i实用版的推出不仅大大地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力帆520i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优势,对于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是物超所值。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