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百款车型同时亮相 第六届河北购车节9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燕赵都市报第6届购车节即将于2009年9月11日拉开帷幕,活动地点是位于省会核心地带的石家庄博览中心(省博物馆东邻),为期3天。

  本次活动由燕赵都市报社、河北燕赵资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河北雅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河北燕赵资讯各地分公司、石家庄新时尚演出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河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车坛盛会。

  名车汇聚 盛事空前

  本次购车节是本报自2004年以来举办的第6届购车节,历届购车节的成功举办既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又在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如今,一年一度的燕赵都市报购车节已经发展成为河北省规模最大、最具活力、最受老百姓欢迎的车坛盛会。每届购车节,本报都诚邀全省各家品牌经销商加盟,将他们各自的品牌展示出来,把本年度最新的、最红火的热卖车型、最漂亮的酷车美女展示在现场,让广大消费者在购车选车的同时赏心悦目,感受到汽车文化的魅力和人车相映的构图之美。

  集中选购 价格实惠

  从第1届购车节开始,帮老百姓买车,帮卖车人卖车,在一个更好的平台上实现双方的交流互动就是我们的初衷。

  如今,经过6届购车节的发展,我们的初衷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每一届购车节都有数以万计的观众前来参观,而每一届购车节也都有数以百计的消费者最终圆了自己的轿车梦,更有数以千计的消费者成为各品牌汽车的潜在消费群。汽车的品牌文化、车型特点、服务措施在这里得到传播和光大。而经销商在每一届购车节上特别推出的购车优惠政策,也带给了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实惠。这也是我们的购车节能够越办越大、越办越好的重要原因,本届购车节也不例外。

  精彩节目 缤纷呈献

  我们的购车节不仅是一届选车购车的盛会,更是一场精彩缤纷、多姿多彩的文化演出。从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到现场举办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从新车上市的炫目瞬间到酷车美女的现场POSE(造型),无处不引人眼球,无处不赢得喝彩。爱摄影的朋友可以举起您的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同时如果您有兴趣还可以参加我们的现场摄影大赛,一旦作品获奖将有丰厚的奖品等待着您。

  广告投入 超值回报

  为配合本次购车节的成功举办,本报《车周刊》将以文字形式大篇幅报道,燕赵都市网《汽车频道》也将以多种形式进行网络宣传。

  2009年9月11日本报还将推出第6届购车节特刊,特刊加印5万份现场派发,实行1/4版黑白广告送1/4版文字内容,1/2版黑白广告送1/2版文字内容。整版黑白广告送整版文字内容的广告优惠政策。文字内容为参展车型介绍、4S店的介绍及新品软文等,可由商家提供,本报编辑编采。

  此外,在购车节举办的同时,本报还将启动2009年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和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选拔赛河北赛区的比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