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6 Competition限量版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21  新浪汽车
宝马M6 Competition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 宝马将在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9月15-27日)上展出M6 Competition限量版车型。

  这款M6 Competition将限量推出仅100辆,该车将拥有M6的纯粹性能,同时还将具备宝马个性化部门提供的一系列豪华装备选择。

宝马M6 Competition限量版

  这款特别版的M6 Competition将采用一个新的弹簧和减震器结构,前端低了12毫米,后端低了10毫米。该车还将配备一套新的轮缘与轮胎,这方面的细节信息可能会在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时发布。

  这款M6 Competition的外观将会采用宝马个性化部门提供的金属冰灰色无光喷漆。

  在内饰方面,座舱内的许多地方将会采用Merino皮革装饰。另外,内饰将提供两种颜色方案——采用浅灰色或双色调Silverstone缝线的黑色内饰以及采用浅灰色和黑色缝线的黑色内饰。

宝马M6 Competition限量版

  此外,每辆M6 Competition的车顶衬套上都会张贴有一个小牌,上面刻有车辆自己的序列号。

  关于该车更多的细节信息可能要等到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时候才会公布了。(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