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金秋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继2007和2008年成功举办“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后,BMW今年9月初到10月底金秋时节将在温州、上海、广州、北京、深圳、厦门等地继续推行鉴赏日活动,更多消费者将有机会近距离领略宝马经典车型的魅力,宝马经销商也将带来更丰富的车型系列供消费者选择。这也是继今年4月BMW开通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以来的又一项重要活动,这次鉴赏日活动将BMW尊选二手车从透明的网上展厅带到了现场,供消费者鉴赏选择。

  鉴赏日期间,现场将安排专业的BMW产品顾问和二手车经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详细的咨询介绍,来自宝马的咨询师也将为您解答BMW尊选二手车的贷款问题。除现场展示之外,鉴赏日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的互动环节,消费者在现场将更加贴近、深入地了解BMW尊选二手车项目。通过这个全新的平台,消费者能够以最优的性价比购买到尊贵、可靠的BMW座驾。

  BMW尊选二手车体现了BMW品牌长久以来对完美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同时为众多喜爱BMW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BMW二手车只有经过一系列的严格筛选之后才能跻身“BMW尊选二手车”的行列,这些极为严格的筛选措施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宝马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 购买BMW尊选二手车的客户在畅享宝马“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还享有宝马多项高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承诺,包括:12个月或2万公里保修,宝马提供的道路救援,客户现有车辆置换BMW尊选二手车服务,试乘试驾等。 

  越来越多喜爱宝马品牌的人士通过这个渠道,不仅以极佳的性价比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宝马车型,而且享受到BMW尊选二手车的高品质承诺,体验到宝马车的纯粹驾驶乐趣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同时,计划更换车辆的客户也可用现有车辆置换一辆“BMW尊选二手车”。

  BMW尊选二手车(BMWPremium Selection )是宝马集团于2003年在全球豪华品牌中,首先推出的全球统一的二手车认证项目。该项目通过对BMW品牌二手车的车辆标准、客户利益及经营模式的系统规划和严格要求,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尊选二手车。目前,全球已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启动了统一的BMW尊选二手车项目。

  2005年12月,BMW在中国启动了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目前已有49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可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这项服务。2008年6月,宝马中国正式开通“BMW尊选二手车”官方网络频道,为消费者介绍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提供BMW授权经销商在售二手车辆查询等信息。2009年4月,BMW开通了BMW尊选二手车在线展厅,这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基于官方网站的厂商认证二手车信息平台,它开创了豪华二手车市场的先河,真正实现了全球标准统一化、经销商管理联网化、车辆信息透明化的实质性飞跃。

  欲了解更多有关BMW尊选二手车的信息,请登陆BMW官方网站:www.bmw.com.cn,点击 “BMW尊选二手车”频道进行查询。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