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同款变速箱存隐患 大众在华更换DSG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8:41  新华网

  

资料图片:大众DSG双离合变速箱

      昨天(9月2日),记者从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大众已开始在国内为车主更换双离合变速器(DSG)的部件,更换后,装配DSG的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GTI等将不再出现类似美国的故障。据悉,8月21日,大众北美公司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大约1.35万辆汽车,主要原因是这批车搭载的DSG存在严重问题。

      大众经销商人士告诉记者,近日大众已给国内经销商下达文件,要求经销商一旦发现类似情况,需及时通知车主到店更换DSG上的油温传感器。该人士表示,目前少数车主已发现该问题并更换了该部件,不过在国内报告出现DSG质量问题的车主不多。

      目前国内装配DSG的国产车型只有迈腾,进口车型则有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I、大众EOS、大众CC、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到目前为止,迈腾的市场保有量约10万辆,其中装备DSG的约2.5万辆左右。

      昨天,大众进口车公司人士表示,该公司尚未接到DSG车型要进入公开召回程序的指令。不过记者获悉,日前一汽大众已经启动预警机制,车主如有疑似问题,可拨打其呼叫中心热线进行登记。大众中国也称,目前正密切监测中国用户的情况。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