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电动车iOn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明年底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4: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媒体报道,日前,即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标致电动车iOn揭开神秘面纱,标致称该车明年年底开始销售。

  这款四开门的微型轿车在三菱i-MiEV基础上研发而来,续驶里程为130公里。该车配备的锂离子电池能在6小时内充满电,或在30分钟内达到80%的充电量。标致称,该车特别适合在城市范围内行驶。

  9月4日,标致-雪铁龙和三菱汽车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由三菱汽车为标致-雪铁龙提供在i-MiEV基础上研发而来的电动汽车。雪铁龙将会销售i-MiEV的一款车型。标致-雪铁龙的目标是每年销售25000辆微型电动汽车

  据了解,标致-雪铁龙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将在2011年应用在3008 Hybrid4和DS5 HYbrid4车型上。其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技术将在2012年应用。(泛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