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33  新浪汽车
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将利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展示至少四款概念车,其中包括一款将最终成为丰田首款在欧洲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的概念版展车。而丰田的雷克萨斯豪华车品牌也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一款掀背概念车。

  丰田日前透露说,公司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Auris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该概念车的量产版将被命名为Auris HSD混合动力车,并将于2010年中期在丰田位于伦敦附近的德比工厂开始投产。

  丰田称Auris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比其非混合动力版车型节油19%,而排放也将降低17%。Auris的平台同时也是雷克萨斯HS 250h混合动力车的设计基础,因此预计混合动力版Auris的燃油经济性应该会是约35 mpg市区/34 mpg高速路。

  丰田还将利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展出其第三代普锐斯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尽管关于这款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丰田尚未公布要大规模投产的计划,但是丰田将会在明年提供150辆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用于车队使用。

  此外,丰田还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小型iQ的两款概念版车型,其中一款看来可能会是曾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亮相的采用同一名称的Scion概念车。(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锐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