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丰田普拉多路试谍照曝光 新配置独家披露(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49  新浪汽车

  入门级的车型仅采用五座设计,当然也可以选装七座配置,而新普拉多的七座设计明显比现款车型实用了不少,其第三排作为不同于现款侧面翻折,而是采用完全折叠隐藏于地板之下,除了更好的美观性,还大大增加了折叠后后备箱储物的便利性。而且在两款高配车型上还采用了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

新普拉多配置表
新普拉多路试谍照

  此外入门级GX车型只配置了17寸铝合金轮毂,和较为简单的六声道音响系统,但Abi主动制动系统、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HAC坡起辅助系统还是一应俱全。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18寸铝合金轮毂,引入三区自动恒温空调,可视倒车系统,氙气智能转向头灯,感应钥匙和智能点火系统。

新普拉多配置表
新普拉多路试谍照

  而新款普拉多的更多亮点集中在顶配和车型,DVD导航系统、电动调节座椅分组记忆功能等自然不在话下,此外还引入了车前摄像头配置的越野引导系统,侧面后视镜集成摄像头也可以帮助停车更加游刃有余。还有就是空气悬挂系统的引入,车辆驱动模式也可以应用方向盘多功能按钮进行调节。

新普拉多路试谍照
新普拉多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环节,仍然以1GR-FE V6的4.0L发动机为主,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并没有出现之前预期的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而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国产版本是否会引入入门级的2.7L排量配置,新款2.7L车型的发动机从现款的2TR-FE变为国产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上已经开始装配的1AR-FE发动机,动力参数也从现款进口2.7L车型的120kw/5200rpm和246Nm/3800rpm变为了更加强劲的140kw/5800rpm和252Nm/4100rpm。

新普拉多路试谍照
新普拉多路试谍照

  至于变速箱不知是否也会随之从现款的速自动变为与汉兰达相同的6速自动。现款车型没有2.7L排量,事到如今又新增了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汉兰达等全新SUV车型,对于新款普拉多的定位丰田将更加谨慎。因此国产新普拉多能否引入更低的2.7L排量发动机,从而大幅拉低普拉多车型的入门门槛则成为了这款新车的最大悬念。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