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法拉利限量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25  新浪汽车
菲亚特500法拉利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 Mini和菲亚特500这类以辉煌历史为卖点的精品小车,时刻不忘与时尚相连,以各种名义推出限量版保持关注度。菲亚特500将同属菲亚特集团的法拉利借来一用当然是顺理成章。菲亚特高性能部门Abarth日前便与法拉利合作,为菲亚特500推出一款称为695 Tributo Ferrari的特别限量版。

  菲亚特500 695 Tributo Ferrari限量版采用法拉利传统的Scuderia红色。该车配搭一台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80 hp的峰值马力通过一台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六前速变速箱传递到前轮。针对动力的提升,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并配上17英寸合金轮毂和红色Brembo高性能制动套件。

菲亚特500法拉利限量版

  新车的座舱内配以黑色真皮包裹的碳纤维座椅,黑红两色搭配的方向盘也是典型的法拉利风格。全新菲亚特500 695 Tributo Ferrari限量版将在法兰克福首发,届时将公布售价和投产日期。(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