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 1.0L成都正式销售 3.8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7:45  成都商报

瑞麒M1最高降5000元降后最低售价4.38万
瑞麒M1

  不到4万可买M1

  记者日前从瑞麒成都经销商华盛汽车获悉,瑞麒品牌在8月16日推出的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0L车型已经在成都正式销售,售价进入4万元区间,3.88万元起售,让这款精品小车更加平易近人。瑞麒是奇瑞的高端品牌,M1是该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走的是时尚和精品路线,该车以前是1.3L车型,1.0L的推出降低了其入门门槛。据该店总经理吕仲恺介绍,M1上市4个月就销售超过4000辆,四川更是瑞麒全国销量最高的地区。华盛一家店在7月就取得了实际销售110辆的全国单店最高成绩。(王飞)

  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金钻版上市 售价5.59-7.59万元

  8月26日,比亚迪F3R金钻版共4款车型全新上市,售价为5.59万至7.59万元。该车型延续了比亚迪汽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路线,欲做“最超值的两厢中级家轿”,并联手F3智能白金版打造中级车市场上的“双金组合”。

  F3R与F3同平台设计制造。F3R金钻版1.5L车型采用的全新BYD473QB全铝发动机,比亚迪F3R金钻版最大功率可达75KW,而百公里油耗仅4.7L。主动安全方面,F3R金钻版配备了博世公司最新ABS+EBD、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转向时轻便灵活,高速转向时沉稳安全。此外,首创三盾式尾部设计,一改两厢车尾部碰撞较弱的缺点。(张煜)

  全新索兰托抵蓉 销量借势上扬

  记者从成都贤成汽贸获悉,进口起亚7月29日发布的全新索兰托目前已经运抵蓉城开始销售。相比原款索兰托,全新动感刚硬的外形,显得很欧化,而且尺寸也比老款索兰托大了不少,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新索兰托还配备了6挡自动变速器的2.4L发动机,全景式天窗是车上的一大亮点,其后视镜还具备了显示后方画面功能。索兰托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的34家4S店销售,预订已经超过1000辆,火爆的销售形式让起亚(中国)调高了原来2000辆的销售目标,直接涨到了3000辆。起亚新索兰托22.98万元至26.78万元的售价,让其直接与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AV-4、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国产合资车型竞争。而进口车和“私人化”24小时全国范围的道路救援服务给其加分不少。(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