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国产C5年底推出 进口C5现车优惠6.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06  网上车市

 

    雪铁龙C5是以进口方式引进销售的高端豪华轿车,目前进口车型降价甩货,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6.4万元,同时国产C5将在年底推出。这款新车将投产于神龙汽车二厂的3号平台,预计售价在20万-25万左右。具体行情如下:

    目前进口雪铁龙C5目前只有高配一款车型,现车颜色不齐全,只有灰色和银色两个外观。现在购车的话可以优惠现金6.4万元,优惠以后的售价仅为25.88万元。据悉,这将可能是进口C5最后一批车型,国产C5预计将在11月份左右上市,预计价格在20万-25万之间。

    雪铁龙C5集优雅外形、内部空间和优良性能于一身。雪铁龙C5以其突出外形显得与众不同,它真正集中了科技与创新技术,以及提供堪称范本的舒适和安全。作为雪铁龙系列的高端车,C5安装了全新的现代高效驾驶帮助装置,包括带转向的氙气大灯,前置车距雷达,限速装置以及独一无二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宽敞的内部空间对于驾驶者来说,激起他们在享受驾驶的同时来一次旅行的渴望;而对于乘坐者,则是完全放心享受。

    C5采用了多项先进的汽车技术,不论外形、内饰还是高智能的人性化设计,均显示了现代汽车发展趋势,并成为消费相对理性、个性极为鲜明的成功人士的最爱。在国内的中高级商务车市场,合资车型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这并不是说,进口车不好没人买,而是合资车型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是几款同级别的进口车所无法比拟的。(岳志刚)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