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持续优惠1万 购车还有机会获赠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6:19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部分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第八代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主打车型2.4L继续优惠1万元,但此前购车即慷慨赠送的数千元礼包需到店面谈费点口舌才能争取到。4S店现车充足,尤其为广大消费者热捧的黑色车型现车最多。具体优惠幅度如下表:

  传统上,九十月份一直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但受今年经济形势扑朔迷离的影响,许多经销商对九十月份销量持谨慎乐观态度。4S店负责人介绍说,刚进入09年时,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09年全年都是汽车销售淡季,结果汽车销售在春季就走出了低潮,销量节节攀升;夏季传统上是汽车销售的淡季,结果今年汽车销售正是在夏季强势反弹,一派热销。而经历了火热的夏季之后,他们对九十月份的销量能否持续走高也不肯定。该负责人还透露,雅阁的优惠力度在9月份肯定会顺应市场做出调整,但幅度是小是大方向是升是降他们还没有接到通知。

广本雅阁明年中期改款暂时无引入新车计划
第八代雅阁

  雅阁轿车诞生于1976年,历经七代进化,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600万辆,是世界B级轿车的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秉承本田创新精神,紧跟世界潮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最具动感的造型、最宽大的空间、最富有乐趣的驾控以及超越同级的安全性和环保性,也让雅阁在国内连续多月稳居B级车销量前三甲。但随着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中高级车市诸强的强势崛起,雅阁一家独大的局面也在逐渐被改变。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