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名“一汽森雅”森雅正式启用一汽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20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近日,记者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与大发工业株式会社联合生产的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多功能车将换用一汽车标。

  据介绍,换标后品牌名将由“一汽大发”改为“中国一汽”,而商品名称也将由“大发森雅”更改为“一汽森雅”,以此来弥补由于“大发”品牌力薄弱给终端销售造成的影响。

  一汽吉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与大发的合作框架发生了变更,但一汽吉林汽车和大发今后还将在技术层面继续合作。据了解,大发将在生产技术、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等方面对一汽吉林汽车予以支持,森雅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也不会受“换标”的影响。

  此后,森雅将作为一汽的自主品牌产品继续生产和销售。今后的森雅有可能和一汽佳宝共店销售,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同时,一汽吉林汽车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现有车主所有的售后服务方面的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车辆保养、维修及配件供应等仍然可以通过现有的网络得到满足,而且随着森雅销售服务网络的拓展与提升,森雅用户将会享受到比过去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

  据透露,为了保证产品品质,自主之后的森雅还将采用大发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和后桥总成,而这些关键的CKD配件,大发也将继续长期提供。

  未来,一汽吉林汽车还将依托此平台自主开发和生产多款实用的衍生车型,包括小型SUV、跨界车等,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并坚持向提供高实用价值的精品车型方向发展。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