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质家庭生活的多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27  新浪汽车
优质家庭生活的多能帮手

08款森雅

  一份权威调查显示,中国购车者约70%为首次购车。尽管首次购车者比例依然很高,但购车者的消费心态却日趋成熟,需求日益多样化,更多的消费者除了重视产品性能外,愈加看重时尚、个性等元素,如何将时尚化、实用化相结合,使轿车切实成为家庭生活的帮手,是摆在汽车厂商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2007年底,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08款森雅,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庭轿车多种用途的要求,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内外兼修 两全其美

  当初,陆先生和陆太太购车时,不约而同地被08款森雅新增加的 “欢快绿”所吸引,陆先生认为“欢快绿”灵动炫目,充满动感;陆太太则认为“欢快绿”时尚大方,充满活力。

  “我平时很注意细节,我觉得高品质的生活就要从细节中来,外观、角落,我都希望能够尽善尽美。除了‘欢快绿’让我们夫妻皆大欢喜外,电镀工艺在08款森雅中的使用,也让眼睛在车内的任何角落都能找到亮点,不仅美观,而且质感非常好。”陆先生指着车门内把手和出风口旋钮处说 。

  除此以外,让陆先生和陆太太动心的还有08款森雅的内饰在继承原车简洁淡雅的设计风格基础之上,进行的不少升级和改进。座椅和内饰板的面料更加高档,仪表板使用了全新的双色设计,并且08款森雅,还增加了防眩目内后视镜,有效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性能完备 驾驭快乐

  见到李先生一家时,他们刚刚驾着08款森雅从山区老家回来,但一路的长途跋涉并没有在他们脸上留下疲惫的痕迹。

  “以前,每次倒两次长途汽车回一趟老家,都好像恶战了一场,回来之后更是疲惫不堪。自打有了这车以后,开车回老家成了一种享受。这车动力性好,不管多难走的路,都没问题。”李先生一边爱惜地擦去车上的尘土一边兴奋地说。在为李先生高兴的同时,记者从08款森雅的销售店了解到,该车搭载由大发原装进口的高性能DVVT发动机,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智能地控制进气门的开闭时机,进而有效地提升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保证汽车在中低速行驶时具备充沛的扭矩,同时也兼顾了高速行驶中完美的加速性能和更低的噪音,实现了在各种路况下的轻松行驶。

  另外,采用前麦弗逊、后5连杆的悬架设计的底盘系统,最大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使得它拥有了良好的通过性,再加上4.7m的最小转弯半径,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正是这一点,让李先生即使是在崎岖狭窄的山路路况下也能游刃有余。

  实尚空间 更多选择

  务实的马先生凡事讲究实用,每次给别人讲他的务实之道时,他都会以自己的爱车为例,讲得津津有味。

  “就拿我的08款森雅来说,那可真是‘实尚大空间’!平时不管是我们全家出游还是帮朋友运点东西,全都没问题,多实用啊。”见到记者后,马先生又念叨起了自己的“务实经”。

  随后,马先生给记者详细介绍了自己新车是如何“务实”的。他说:“08款森雅四轮四角的车型设计能同时容纳7个成年人舒适乘坐;如果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折叠,即形成了超大行李空间,可以装载大体积的物品,将座椅全部放好,即可承载多人,满足举家出行的需求,而且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很合理,搭载正常成年人绝无问题。

  陆先生、李先生和马先生只是森雅用户中的几个代表,通过他们对森雅的高度评价,我们发现,高性价比的08款森雅为注重家庭亲情的用户提升了生活品味,满足了更多家庭多用途的用车需求,让幸福家庭的生活更加精彩。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