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或纳入一汽大网销售 将改挂一汽车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4: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目前我们正在和咨询公司商量,有可能会将换标后的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纳入到一汽正在筹备构建的大网络内销售。”一汽吉林一位内部人士透露,8月份森雅会进入停产调整期,届时森雅未来的销售思路将会清晰。

  上周,在进入中国市场两年后,由于销量远未及预期,日本大发宣布将在华的首款车型森雅改挂一汽车标。

  此前,一汽一直有将几个自主轿车品牌并网的想法。“但具体思路尚未成型,比如新的大并网渠道是从成熟市场切入还是从薄弱地区切入,大约在8月中旬会有定论。”一汽吉林该内部人士表示,毕竟要将奔腾、红旗 (配置 口碑) 夏利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几个定位差异巨大的品牌并网销售,还需要解决很多问题。不过一旦并网,森雅将被纳入其中。

  此前,销售渠道一直是制约森雅销量的要害。可以预期的是,在归入一汽品牌后,森雅在多方面的成本将被大幅削减,一汽在零部件采购和销售渠道上的优势将得到发挥。

  厂家表示,森雅目前的产能主要用来消化订单,到8月会进行停产调整,9月挂一汽标的全新森雅就将重归市场。而在重返市场前,除动力总成等核心零部件将继续由大发供应外,森雅将全面提高国产化率。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