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鼎力支持芭莎明星慈善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28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首席赞助商及独家贵宾用车合作方的第七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继2006及2008年两次通力合作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再次携手《时尚芭莎》共同打造这一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顶级年度慈善盛典。作为建国六十周年大庆期间唯一的民间大型慈善盛事,本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公开展示了六十年来中国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以及民间积蓄的强大慈善实力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和汇聚更多社会力量携手帮助中国大病儿童,以贡献社会、热心公益的方式,向祖国六十华诞献礼。

  夜幕初降,三百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府政要、国际巨星、社会名流和精英企业家一起在奥迪A8L车队的护送下盛装抵达现场。红地毯上顿时星光闪耀:国际巨星成龙;著名影星周迅、刘嘉玲、李冰冰、黄晓明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演员江一燕、著名话剧及影视演员陈数、世界殿堂级钢琴艺术家赵胤胤及著名造型师马玉,在奥迪R8和S5两款时尚高档跑车的映衬下,先后在主题背板前签名、留影,表达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倾情支持。

一汽-<a href=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和“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赵胤胤、马玉" src="http://i3.sinaimg.cn/qc/2009/0929/200992916201.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和“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赵胤胤、马玉" />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和“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赵胤胤、马玉

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先生和“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陈数一同走红地毯
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先生和“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陈数一同走红地毯

“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江一燕与奥迪S5合影
“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江一燕与奥迪S5合影

  晚上七点半,成龙以一首气势澎湃的《国家》生动歌颂了新中国六十年来的辉煌发展,并为第七届“芭莎明星慈善夜”拉开了序幕。成龙更通过分享他的体会和心得,来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支持中国慈善事业。随后,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上台致辞。窦玉沛副部长回顾了社会经济文化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并给予本届“芭莎明星慈善夜”高度的赞誉和评价。

  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点燃了当晚活动的热烈气氛。全球最负盛名的经典音乐剧《猫》以风格奔放,活力四射的节选唱段让人激动不已;而被称为“全球魔术师之冠”的瑞士魔术师彼特•马飞先生更是以神奇的“空手出牌”令全场嘉宾叹为观止。

  当晚活动的最高潮当属“2009年度十大时尚慈善明星”和“年度时尚慈善家大奖”获奖名单的揭晓。“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张曼玉、“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杨澜、著名演员陈坤等十位在慈善领域表现突出的演艺界名人荣膺本年度“慈善明星”称号。《时尚芭莎》出版人刘江、《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和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先生等嘉宾为他们颁发了特制的爱心奖杯,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生活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