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鼎力支持芭莎明星慈善夜(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大慈善明星
2009年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大慈善明星

一汽-<a href=大众奥迪品牌获得《时尚芭莎》颁发的“年度时尚慈善家大奖”"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29/2009929162239.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获得《时尚芭莎》颁发的“年度时尚慈善家大奖”" />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获得《时尚芭莎》颁发的“年度时尚慈善家大奖”

成龙拍卖《神话》戏服为大病儿童筹款
成龙拍卖《神话》戏服为大病儿童筹款

当晚标王史玉柱先生以780万拍得刘野作品《花园里的女孩》
当晚标王史玉柱先生以780万拍得刘野作品《花园里的女孩》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则凭借对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长期鼎力支持荣获“年度时尚慈善家大奖”的殊荣。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始终将慈善公益作为坚定的企业社会责任,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除了持续赞助“芭莎明星慈善夜”之外,2005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了为期五年的“奥迪童梦圆”项目,为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的校外青少年提供长期援助。在此期间,“奥迪童梦圆”项目已经累计筹得善款约700余万元。通过对本届“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支持,奥迪品牌希望号召更多社会力量,携手帮助中国儿童,让孩子们能深感来自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一如以往,本届活动同样设有慈善拍卖环节,汇集来自Bottega Veneta 、Cartier、Dior、Ermenegildo Zegna、Gucci、GiorgioArmani、Hermes、Montblanc、Tiffany & Co.、Van Cleef & Arpels等所捐赠的限量珍藏品,以及几件极具收藏价值的拍品,分别有:张艺谋先生亲笔签名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纪念》珍藏册,及卖座史诗巨作影片《神话》中,成龙先生扮演的秦朝大将军蒙毅之戏服盔甲等。经过多轮激烈竞价后,当晚成功拍出17件珍品,共筹得善款三千一百万元人民币,将全部捐赠给成龙基金会,帮助中国大病儿童战胜病魔,重建新生活之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