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元打造 国内最大奥迪店成都城东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8:47  成都商报

  今天,城东幸福梅林精品汽车走廊又一家豪车4S店新元素奥迪店落成,至此,成都已有三家奥迪4S店。从幸福梅林金港赛道向西走,约一分钟车程便可看到这座规模宠大的4S店,犹如一座奥迪之城。记者昨日在这家西部首家、全球同步最高标准配置的奥迪城市展厅看到,奥迪全系展车和工作人员已全部入驻,今起开始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董事长吴亚丽介绍,新元素奥迪是目前全国面积最大的奥迪城市展厅,整体占地15333平方米,拥有2000多平方米极具科技感的现代化展厅,投资亿元。展厅二楼,还有供车主使用的办公设备和商务会客室,以保证客户修车办公两不误。另外,5000多平方米整洁明亮配套设施齐全的维修服务车间,可容纳100辆车进行维修,车主可以在休息区里隔着玻璃幕墙看到爱车的每一个维修工序,电子显示屏上也会实时显示车辆状况。在服务项目,记者发现这里推出了很多服服务如上门接送车、夜间维修、提供维修替换车、终身免费洗车、空调免费检测以及车主沙龙等。

  在店内,记者还看到了一个斥资千万元打造的奥迪VIP会所,拥有星级客房、按摩室、全球同步视听室、健身中心、咖啡厅、餐厅等多元化配套服务设施。该公司将打造四川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奥迪车主专属团体———“CORE LIFE核心生活圈”奥迪精英汇,整合各类高端品牌资源,为奥迪车主提供全方位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