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L和A6L换装新发动机 将于年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9:40  红网-潇湘晨报

奥迪Q7

奥迪Q7 SUV

  本报长沙讯 面对竞争对手的贴身紧逼,奥迪却不动声色地在中国完成了“换芯”行动。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正在中国申请新的目录型号,对于A4L和A6L更换新系列发动机,该工作将于年内完成。

全新奥迪A4

奥迪A4L 参数配置 图库

  根据大众在华推行发动机“换芯战略”,大众中国动力总成副总裁表示,包括一汽大众奥迪车系、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以及上海大众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新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Polo等车型都将在未来三、四年内完成一系列动力系统的更换和升级。

  在09款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上市之初,搭载的是新一代的2.0T CDZ型发动机,现在,最新的1.8T和2.0T型号已经完成测试,年内即将上市。全新一代奥迪A4L暂时将不会搭载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还将使用奥迪旗下的最常见的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1.8T的奥迪A4L属于全新上市,这意味着,为了与新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竞争,奥迪A4L做好了价格战的准备,定价可能会从29.88万-53.88万这一区间下探2万至3万元,回复到与老款奥迪A4相当的价格区间。而这次奥迪推出的另一个重磅产品,就是柴油发动机版本的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2.7 TDI。记者喻志科

    点击进入奥迪论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