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L南京无优惠 经销商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28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的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终于开始有现车供应,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不过价格上没有任何的优惠。

新奥迪A4

全新奥迪A4L

  据编辑了解上个月新奥迪A4L一直出于无车状态,有些经销商甚至出现了加价的现象,不过随着五一黄金周的结束,传统的淡季到来,这种现象明显的缓解目前新奥迪A4L全系均有现车供应,而且无任何附加条件,看来也许离新奥迪A4L降价不远了。不过对那些已经等待很久新奥迪A4L的用户来说,现在购买还是不错的,付了钱就能把车拿走还是非常不错的。

  Audi奥迪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德系豪华车之一,在一定程度上是奥迪让国人的脑海中有了豪华车的概念。而奥迪推出加长版A4无论业内人士说好说坏,但却实实在在的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加长轴距的做法增大了车辆的后排空间,但长轴距却降低了车辆的运动性能,部分玩车的消费者难以接受,却换来很多更多务实年轻一族的称赞。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