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奥迪Q7得一辆A4L 奥迪在重庆耍大手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54  重庆时报

  买奥迪Q7 得一辆A4L

  买一台奥迪Q7送一辆A4L!向来被喻为“硬通货”的奥迪,近日在重庆商社德奥4S店抛出了这一轰动性的“绣球”后,引来人满为患。此次动真格的买一赠一政策下放,显然奥迪要在重庆玩大手笔。

  三因素促奥迪出新政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出该政策的经销商仅商社德奥一家,凡是在此次活动期间购买了价值165万元的4.2L奥迪Q7豪华版,即可赠送一辆价值29.88万元的A4L,该消息发布一周内,已有上百组客户主动咨询。

  虽然此前奥迪在沿海地区已有类似先例,但如此大手笔地刺激销售在重庆尚属首次。

  究其新政缘由,一是新Q7后上阵,老款Q7换代清库;二是,德奥作为重庆第二家经销商,虽为后起之秀,但大有追赶前店的野心,加之不久后重庆将诞生第三家经销店,为奠定行业地位,积累客户资源,在单车利润和市场保有量两者之间,后者的重要性已经日趋明显。第三,则是奥迪对重庆市场的发力。

  受金融危机影响,沿海大排量车、豪车受到严重冲击,重庆却“风景独好”。车管所上牌数据显示,1~4月,奥迪上牌数据达718台,独坐一把交椅,这也极大地鼓励了奥迪在重庆蚕食更大市场份额的野心。

  第三家店明年落成

  此外,奥迪有计划在2015年在全球要实现150万辆的销量。其中,中国要担负年销售20万辆的指标,占奥迪全球销量的七分之一,很显然,目前国内145家经销商无法担负起这样的重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经销商将扩充至210家,以满足未来的发展需要。

  据悉,重庆第三家经销商4S店已经开始筹备,预计将在明年落址凤鸣山,毗邻二郎车市,以满足重庆高速增长的销售和售后需求。

  窥一斑而见全豹。在全球汽车利润下滑的背景下,奥迪在西欧地区的销量下降了8.9%,但亚太区却上升了16.7%,在行情大好的情况下,日前,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成立,这一举动预示了奥迪角逐中国市场的决心。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