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发布途锐TDI BlueMotion 售50450欧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7:45  新浪汽车
大众发布途锐TDIBlueMotion售50450欧元起

大众发布途锐TDI BlueMotion

  新浪汽车讯 大众为其SUV系列增加了一款新的BlueMotion车型。高效节油的大众途锐V6 TDI车型已经于近日开始在德国上市销售了。

  耗油率降低了10%,因此这款新BlueMotion车型每百公里的油耗大约为8.3升。这一耗油率换算成燃油经济性大约为34 mpg(英国)。既然这款新BlueMotion车型拥有如此的燃油经济性,你不禁会奇怪大众为何还要发布途锐V6 TSI混合动力车型。途锐BlueMotion TSI混合动力车型每百公里的油耗为9.0升,或者说燃油经济性为31.4 mpg(英国)。

  然而,这两款车型之间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水平的不同。配备全轮驱动系统与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的TDI车型动力输出为225马力,而混合动力车型所搭载的V6发动机与电动机可输出374马力的动力。混合动力车型在明年发布上市的时候,售价预计在5万欧元至5.5万欧元之间。目前已经上市的大众途锐V6 TDI车型将售50450欧元起,而特别版的“North Sails”车型将售59500欧元起。

  如果现款“North Sails”版车型是某种暗示的话,那新车型应该也会配备Nappa全皮座椅和Alcantara车顶内衬。部分由船艇制造商North Sails设计的现款车型会比基础车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因此,我们仍然希望途锐V6 TDI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能更加出色。(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