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司确认今年年底前多款车型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8:37  新浪汽车
奥迪公司确认今年年底前多款车型将亮相(图)

奥迪A5 Sportback

  新浪汽车讯 奥迪董事长施泰德(Rupert Stadler)日前在每年一度的股东大会上阐述了品牌即将生产的产品计划。

  在他的陈述中,施泰德对于期望值较高的2010款奥迪A8将在今年11月亮相的消息给予了肯定,并信心满满地说,新款奥迪A8将成为这个级别中最具备运动性能的豪华轿车,对于车的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和制作标准。

  施泰德宣布A5 Sportback车型将在今年的某个时间完成亮相的活动,对于该款车型他是这样描述的,“它是名副其实的富有创新意义的B级车,对于功能性和审美学完美的结合,这个革命性的汽车概念为它提供了理论基础。”

  对于其他车型,奥迪公司将在2010年发布A1迷你车型,Q3跨界车和Q5的混合动力车型可能将在2011年发布。

  有关奥迪其他相关的最新消息,《汽车》杂志报道说,2010款RS5将搭载4.2升V8汽油发动机,功率可达到45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32lb-ft。(编译:霍弘伟)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