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将于6月2日在日本上市 售价约4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 09:06  新华网

奥迪Q5外观

  新华网东京5月22日专电(记者叶佳)奥迪日本公司日前宣布,将于6月2日在日本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四轮驱动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奥迪Q5。

  奥迪Q5比现有的SUV奥迪Q7体型更小巧,方便在市中心驾驶。Q5车身长约4.64米,宽1.9米。采用排气量2000cc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200cc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分别为211马力和270马力。

  这款新型SUV的主要目标客户为35岁至50岁之间的人群。排量2000cc的2.0版售价为569万日元(约41万人民币),排量3200cc的3.2版售价为660万日元(约47万人民币)。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