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CEO施泰德:09年份额增长超宝马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52  盖世汽车网

  2010年全球汽车市场将复苏

  作者:Shingo Woo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09年5月26日

  尽管豪华车市场仍未脱离下滑的趋势,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并不打算改变其中期销量目标,并预计到2010年全球汽车市场将有很大的改进。

  据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表示,“我没有看到任何导致我们无法完成该目标的理由。”奥迪计划到2015年将全球销量提高至150万辆,2008年该公司汽车销量为100万辆。

  由于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需求骤降,2009年第一季度,奥迪汽车营业利润同比下滑29%。

  奥迪首席执行官预计,2009年在全球市场份额的增长上,奥迪将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奔驰。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奥迪对美国市场的依赖性远小于其对手,这个原先属于市场结构缺陷的特征在目前美国市场剧烈下滑的环境下却成为了奥迪最有利的竞争优势;另外Stadler还表示,奥迪新车A1也将给奥迪销量强劲增长带来信心,他预计该车年销量将在8万辆左右。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