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整体设计简洁时尚,车尾轮廓改变最大

  从外观设计上看,TT Roadster作为TT家族的新成员,其设计基本遵循了硬顶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圆润而线条丰富。我们几乎可以闭着眼睛就想到TT Roadster应有的外观风格,它那种让人记忆深刻的小巧身影与圆润的尾部已经成为了TT家族的代名词了。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比起上一代车型,新的TT Roadster拥有更犀利的头灯造型,整体轮廓也更加的厚实有力。在视觉上效果上,新TT Roadster看起来变大了不少,就像是在整体扩张一样,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而非一台讨人欢心的小玩具。新加入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让TT Roadster的车头看上去很有冲击力,而自车头侧面划过翼子板处的装饰线也在视觉上减薄了TT Roadster的车头厚度,让车身的看上去更加低矮了。

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由于TT Roadster采用了软质折叠车顶,所以在与TT的标准硬顶版比较时,可以看出TT Roadster的车顶后半部分的轮廓与TT硬顶版本有所不同,短小的顶棚让TT Roadster车尾放弃了原有COUPE风格的弧线,缩短后的双人座舱非常紧凑,一根黑色的橡胶质地天线可以是车尾的重要装饰品了。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