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新浪汽车试驾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内饰偏向驾驶员一侧。

  TT Roadster的内饰更过的体现了运动与个性化选装的完美结合,也就是说我可以根据我个人的偏好与车身配色来选择TT Roadster的内饰色调,当然定制内饰后的TT Roadster需要车主更耐心的等待,因为这也相应增加了新车交付的周期。我们试驾的这台TT Roadster采用了红色的车身与同样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配色,很显然奥迪希望将车身上的激情延续到TT Roadster座舱之中。细品一下,这种订制的内饰将个性与程式化的良好做工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在同类型的豪华运动车型里奥迪的产品做工无疑是非常出色的,这种优势不仅仅体现在整体的装配质量上,其内饰的用料与设计理念也都有上佳的表现。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内饰的设计上,TT Roadster的内饰与TT标准硬顶版基本一致,只是由于为了要放下收起后的软质折叠车顶,TT Roadster已经变成了一台纯粹的2座跑车,而绝非TT硬顶版本的2+2布局。TT Roadster的内饰明显偏向于驾驶者的使用诉求,尤其是其中控台也会略微转向驾驶者一侧,使用起来颇为顺手。

奥迪TT Roadster敞篷跑车细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TT Roadster的内饰着力于营造一种与众不同的奥迪驾驶乐趣,这种包裹感很强的使用环境也拥有一流的质感,我很喜欢TT Roadster车内那些功能旋钮的手感,用金属材质包裹的塑料旋钮阻尼适中,而打孔材质的真皮随处可见,值得一提的是那些圆形的铝制空调出风口,复古的使用习惯让我想起了60、70年代那些创造传奇的经典跑车。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