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奥迪A8曝光 将于今年11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9:30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奥迪A8曝光将于今年11月亮相(图)

新一代奥迪A8曝光

  新浪汽车讯 现售的第二代奥迪A8早在2003年推出,而主要竞争对手的上市时间却比奥迪A8晚了许多,例如2006年推出的现款奔驰S级、2009年推出的宝马7系和2007年上市的雷克萨斯LS。为了保持A8的竞争力,奥迪曾对该车进行中期小改款,但并不能掩盖它的老态。尽快推出全新一代A8才是奥迪巩固顶级豪华车市场份额最有效的办法。

  奥迪首席执行官施泰德在奥迪年会中透露,代号D4的全新第三代奥迪A8将在今年11月首次亮相,2010年下半年上市销售,起价约为7487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9.6万)。新车的设计风格与现售的第二代相近,仍然以简洁硬朗为重,但会注入更多优雅动感的线条,因为奥迪首席设计师Stefan Sielaff曾表示现款A8的设计偏于教条和保守。

  新一代A8将继续使用铝合金车身,相比传统钢铁车身轻了150千克,预计整备质量保持在1650千克到1900千克之间。基本型的A8仍使用前置前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将配上带自动扭矩调整功能的新型差速器,它能在前后轴和左右车轮之间高效调配扭矩输出,改善循迹性和操控稳定性,Quattro过于沉闷的性格将被改变。加上奥迪主动式转向系统和电控气压悬架系统,第三代奥迪A8的操控性将有大幅提升。坊间日前传出消息称,奥迪可能将引入全新设计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第三代A8的入门级动力,以此降低油耗和排放,但这款小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能与美国市场无缘,起步动力仍是V6汽油发动机。(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