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旗下多款车型降价 奥迪Q7最高优惠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9:53  红网-潇湘晨报

奥迪Q7

奥迪Q7 SUV

  本报长沙讯 这绝对不是商家玩的“买一辆汽车送一辆脚踏车”之类的“买一送一”文字游戏。昨日,一汽奥迪华洋世纪4S店宣布,正式启动“奥迪百年华诞,华洋世纪奥迪百万促销”活动。从5月15日至6月15日,包括奥迪A8L、Q7、TT、A5等车型将推出震撼优惠价位,单一车型最高优惠达30万元,优惠总额超过100万元。

  “湖南本土豪华车市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竞争的阶段。”一汽奥迪华洋世纪总经理梁涛表示。此消息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因为30万元已经等同于一辆奥迪A4的价格。对于奥迪这样的豪华品牌来说,这可还是头一遭。据称,这一措施是指购买了价值159.8万元的4.2L奥迪Q7舒适版,即可优惠30万元。“我们预计这个消息公布后,肯定会吸引钟情奥迪品牌的消费者。”梁涛表示,该优惠政策将推行一个月,公司也在积极准备车源。

  奥迪推出如此大幅度的优惠措施,在近年来还是第一次。而30万元正好相当于当前奥迪手上卖得发烫的热门经典车型A4L,优惠幅度之大实属罕见。据悉,奥迪之所以推出这一措施,主要是基于上海车展推出新Q7后,部分老款Q7车型将为新车型让道的考虑,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目前已经和即将到来的激烈竞争中“进一步提升超高的性价比”。

  除此之外,目前Volvo XC90和宝马等豪华车行在4月份也推出了强有力的优惠销售措施,带来了非常好的销售效果。业内人士认为,豪华车市场目前出现的优惠措施,主要是受新车上市的影响,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性价比。在进入五,六月后,这样的竞争或将更加激烈。 记者喻志科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