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R8 TDI暂停生产 顶级版R8量产计划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38  京华时报
奥迪R8TDI暂停生产顶级版R8量产计划进行中

奥迪R8 TDI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获悉,奥迪已决定暂停R8 TDI的生产,原因是美国市场对柴油需求不高,以及成本控制的考虑。

  虽然奥迪早声称这款车将投入生产,但最近从奥迪内部传出的消息称,生产计划已经中止。

  这辆号称百公里油耗仅为9.5升的超级R8,输出达500马力,扭矩更达1000牛·米。据悉,奥迪经过调查认为,斥资为这款车重新搭配柴油发动机很难在市场上获得利润。但与此同时,一款R8顶级版本仍然在量产计划中。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