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全系最高降4万元 最低不足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37  网上车市

09款奥迪A6L全系促销最高返利竟达4.5万元

  新奥迪A6l

  在奥迪家族中,A6L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商务车型,新款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通过外观和安全等方面的改款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入门级车型价格更能够比拼宝马5系等对手。目前A6L最高优惠达到了4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奥迪A6L现售的车型主要是黑色款,其他款颜色如银色均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需要等待两个月时间。消费者现在购车可以享受一定的现金优惠幅度,其中2.0、2.4和3.0排量优惠2万元。2.8舒适型和豪华型优惠3万,2.8顶配车型可优惠到4万。

  新奥迪A6L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发动机选择,在原有的2.0TFSI、2.4L和2.8FSI三款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将低油耗低排放和动力强劲的优点完美结合是其最大特征。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 V6发动机以超越8缸发动机水平的动力性能、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7.9升以及达到欧V标准的排放水平,成为奥迪绿色高效发动机的又一力作。这款发动机能够在2500-485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输出420牛·米的超强扭矩,并且在4850转/分时便能达到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

  新奥迪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镀铬的大量使用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标准座椅也可以选用新的装饰面料,舒适装备座椅还提供了米莱诺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扶手。新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同时,车内噪音水平也被大幅度消减,为驾乘者营造了身体和心灵双重静享的空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