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口碑排位稳定 新车作业再受网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11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A6  

本周的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依然稳坐霸主之位。而网友们讨论热点却从期待新款回到了新车作业这个历久弥新的话题上来。

  网友williamwang618将他的第一篇作业《第一篇作业奥迪A6L 3.0T(多包涵)》放在网上和网友们分享,也将目前不太满意的小问题提了两点:一是发动机噪音有点大;二是打死方向盘时会有尖尖的声音。当然他也对奥迪的动力很是满意。而网友们对楼主的3.0T也是羡慕不已,但也有网友认为“后面2座比较遗憾”。

  奥迪A6L车主feng0011的《A6L2.8FSI初步感受》则让网友们认识了一位比喻贴切的同时,语言又很有趣的车主。但对他不上图,还是让一些网友有“图文并茂总是赏心悦目一点滴......... ”的怨念。

  而网友AK安心的《我的2.0T真实驾后感及请教(灌水勿扰)》却吸引了一些车辆有问题的网友互相倾诉因车辆问题造成的困扰。他们中有受怠速不稳困扰的网友,也有受烧机油困扰的网友。但是都没有提到去4S店检修的情况。不管是何原因,笔者认为去4S店检修一下比较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