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过年关优惠回缩 奥迪A6全系优惠缩小至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22  新浪汽车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由于08年任务已完成,目前北京地区的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货源有所吃紧,且优惠幅度也从去年年底的2到3万元,缩小至1万元左右。经销商表示,目前已开始对外地客户来京购买A6做出一定限制,且部分经销店还要求客户购车之后在本店做保养等。

  据了解,目前北京地区的奥迪A6,售价为34.82万元的2.0手动基本型,以及37.25万元的标准型,均已无车,39.8万元的自动标准型成为了最低配的车型,但目前仅可优惠最多10000元,同时,2.4L,2.8L和3.0L的车型,优惠幅度也均在10000元左右,且经销商表示,目前奥迪是一天一个价格,很可能过几天价格优惠还要回缩。

  据了解,目前北京的奥迪经销商都进入了09年的新任务阶段,因而对于A6车型不用急于甩货来赶冲量,很多经销店目前都表示,并不急于卖车,因而价格方面也不用压得太低,与去年11月时最高多达3万元的优惠相比,目前的优惠已有很大回缩。

  目前,北京地区的A6均为09款的小改款车型,主要区别还是集中在前后车灯,和外观的细节装饰上,除了高端车型使用了全新的3.0T发动机外,其余,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部件并没变化。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V6发动机,能够在2500-485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输出420牛?米的超强扭矩,并且在 4850转/分时便能达到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3.0TFSI发动机搭配的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使新奥迪A6L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能够达到251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但09款奥迪的配置不及08 款,相应减少了一些功能。

  此外,据了解,目前奥迪新A4的展车已到达各经销商处,不过现车暂未到,仍处于接受预订阶段,经销商表示,目前来看最快要到2月中旬以后才能到现车,且第一批进京的车源总数在50到60台左右,每家店仅能分到不到十台车。

  同时,目前仅有322900和361800的两款2.0T车型接受预订,298800的2.0T标准车型,厂家短期内不会生产。而3.2L车型以及1.8T车型,则基本要等到下半年才能提车了。

  经销商表示,目前新A4较老款的长度增加了10公分,成为同级别车中最长的车型,不过与奥迪A6超过5米的车长还是有明显差距,因而不会造成产品重叠。此外,目前各店的展车大多以361800的技术型为主,其相对于322900的车型相比,增加了带记忆功能的加热座椅,豪华自动空调,电动防晒帘,以及带多功能拨片的四幅真皮方向盘等,乘坐和使用更为舒适一些。(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